Sub Title

工學院

Title

工學士(航空航天工程學)

Modules
學位
工學士(航空航天工程學)
修讀年期
四年制
聯招編號
JS5200 工程學, JS5282 工程學– 延伸主修人工智能
Title
課程申請選擇
Application Choice
school-based-admission
工程學(JS5200)
Description
希望花多點時間發掘興趣同學可先報讀及入讀工學院,在完成頭兩至三個學期後可選擇航空航天工程學為主修。
Title
概覽
Description

航空航天工程學是科技大學重點學科之一,也是工學院在教學科研中一個重要的新發展領域。科大航空航天工程專注綠色航空和新型飛行器。

此主修課程旨在令學生對於空氣動力學、飛行器結構、飛行器動力學及控制、航空航天推進、材料、氣動彈性以及具有較強理論基礎的跨學科設計等知識有必須的瞭解,令他們可以在航空航天領域以及相關工程領域發展。


排名
機械工程全球排名第四十二位(位列香港第一位)
(QS全球大學學科排名2024)

Image
Title
就業前景
Description

畢業生主要在飛機或航空業界工作,例如香港航空發動機維修服務有限公司(HAESL)、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HAECO)、國泰航空、珠海航空公司(中德合資企業)等。也可以從事有關飛機或航空航天系統的設計、維修及改良,亦可成為飛機師。 除此之外我們的畢業生也可以考慮在本地或海外大學繼續深造碩士或博士學位。

Image
Module Reference
Dynamic Content Ref
Content Ref Modules
Type of Dynamic Blocks
Student Sharing Reference
Content
「作為一名狂熱的航空愛好者,我在這所大學發現了自己的歸屬感。科大不僅擁有經驗豐富的教授和教學人員,而且還為充滿熱情的學生提供了無限的機會。基於加強國際接觸有利於學生的職業發展,科大努力提供海外交流和實習的機會,開拓學生的視野。 在校期間,我有幸在波音和國泰航空實習。 這些實習增強了我對航空業的興趣,為我的職業生涯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科大訓練學生適應和靈活應對不確定的未來。我希望大家在科大的美好大學生涯中找到通往成功的道路。」
Student Name
黃文亨先生
Student Program
副機師 - 國泰航空
Year
2014畢業生
Module Reference
Subscribe to 航空航天工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