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 Title

工学院

Title

工学士(航空航天工程学)

Modules
学位
工学士(航空航天工程学)
修读年期
四年制
课程提供学院
工学院
Title
申请志愿
Application Choice
school-based-admission
工程学
Description
希望多花些时间发掘学习兴趣的同学可先报读并入读工学院,在完成第二至第三个学期后再选择航空航天工程学为主修。
Title
概况
Description

航空航天工程学是科技大学重点学科之一,也是工学院在教学科研中一个重要的新发展领域。科大航空航天工程专注绿色航空和新型飞行器。

此主修课程旨在让学生对于空气动力学、飞行器结构、飞行器动力学及控制、航空航天推进、材料、气动弹性以及具有较强理论基础的跨学科设计等知识拥有基本的了解,从而可以在航空航天领域以及相关工程领域发展。

 

排名
机械工程全球排名第四十二位(位列香港第一位)
(QS全球大学学科排名2024)

Image
Title
就业前景
Description

毕业生主要在飞机或航空行业工作,例如香港航空发动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HAESL)、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HAECO)、国泰航空、珠海航空公司(中国和德国合资企业)等。他们也可以从事有关飞机或航空航天系统的设计、维修及改良,还可成为一位飞机师。除此之外,我们的毕业生也可以考虑在本地或海外大学继续深造硕士或博士学位。

Image
Module Reference
Dynamic Content Ref
Content Ref Modules
Type of Dynamic Blocks
Student Sharing Reference
Content
「作为一名狂热的航空爱好者,我在这所大学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感。科大不仅拥有经验丰富的教授和教学人员,而且还为充满热情的学生提供了无限的机会。基于加强国际接触有利于学生的职业发展,科大努力提供海外交流和实习的机会,开拓学生的视野。在校期间,我有幸在波音和国泰航空实习。这些实习经历让我对航空业的兴趣更加浓烈,为我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科大训练学生适应和灵活应对不确定的未来。我希望大家能在科大的美好大学生涯中找到通往成功的道路。」
Student Name
黄文亨先生
Student Program
副机長 - 国泰航空
Year
2014毕业生
Module Reference
Subscribe to 航空航天工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