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s
Module Reference

请确保您的 Chrome、Edge、Firefox 或 Safari 浏览器已经升级到最新版,以获得最佳使用体验。 

2024/25年应届国家统一高考考生入学申请将于2023年10月3日开放。

参加应届内地高考的考生必须透过【应届国家统一高考】栏目报读香港科技大学

请同学报名前查阅所持学历是否刊载于本网页的认可学历列表。若申请人所持学历未有刊载于认可学历列表,其申请将根据该年实际申请情况个别评估。

Title
香港科技大学严正声明
Description

香港科技大学注意到有人自称为本校教职员或招生代理,声称可以代办入学申请并透过关係令其客户得到大学取录,最终受害人因骗局蒙受金钱损失,而大学已就此事报警处理。

香港科技大学严正声明大学并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代理人招收或取录学生,大学亦不容许个别教职员收受利益以协助申请人获得取录。大学保留权利,追究有关人士的法律责任。有意报读香港科技大学的申请者必须透过网上申请系统向大学直接递交申请。大学只会考虑合符资格的申请人,并择优而录。如学生被证实在取录过程中曾向大学提供虚假、伪造或具误导性的信息或文件,大学将取消有关人士的入学申请及取录资格、开除其学籍、或在合适的情况下撤销任何已授予的学位。

Module Reference
国际学历考生 (英)
专上学历考生(英)
应届国家统一高考考生
国际学历考生 (英)
专上学历考生(英)
应届国家统一高考考生
2023.09.22

2024/25学年应届国家统一高考考生入学申请系统将于10月3日开放,截止日期2024年6月11日。